close

 

 

精采火鍋外貌  

 

其實我壓根不知道這間精彩火鍋~

說真的!每次要吃好料,都覺得自己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~

可是其實有時候好像並沒有都吃過,甚至不知道有什麼~

看來我的功夫還要再磨練X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會來到這間,是舅舅破費請我們的~

初聽到這個名字,其實我第一直覺是覺得有點掉漆

因為通常叫精彩的都不精彩,叫賣座的都不賣座@@

再加上我娘家的岡山,有一間很強的「鍋爸」~

所以我覺得在我心中,其實火鍋也很難再有突破及超越了!

但因舅舅強力推薦,於是我們便來到了這裡~

 

 

 

 

 

它位在大統和平店的13F,13F只有二間餐廳

所以空間非常的大~

也因此,我覺得它有二個劣勢

因為12F就是美食街~所以有很多覓食的客人就會直接在12F吃飯

會上去13F的客人就不多了~

再來就是因為13F只有二間餐廳,

讓人直覺聯想就是,那一定超貴的~根本就不敢進去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到裡面,就有滿滿的自助區

先來看看火鍋最重要的湯頭吧!!!!!!!

這裡也是採一人一鍋制~任選湯頭

湯頭多元  

精彩火鍋的湯頭非常多,我這次是吃鬼椒麻辣鍋~

真的很不錯,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很辣,但食材會很入味~

而且再續加的湯頭不是糊弄的一般不分味的高湯,而是

IMG_0907.jpg  

滿滿的七種口味讓你挑選~

所以其實吃到不想吃,還可以自己手動換湯底XD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偌大的用餐區

 

用餐區  

用餐區也非常的大,而且乾淨~

也可以分公司行號用餐的大區塊,或是家庭的小區塊~

 

 

 

 

IMG_0903.jpg

 

IMG_0904.jpg  

它的肉片非常的新鮮鮮甜!!!!!!

真的涮過幾秒就非常好吃,令我非常吃驚~

一般火鍋店大多都冷凍肉片,吃起來難免還是會有澀澀的口感

但這一點都不會,實在是非常的好吃!

會有想要再來的慾望~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火鍋料啦!

這裡真的是真材實料,而且很多種類~

光一個丸類,就可以自成一區~

IMG_0908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也很愛吃的水晶餃,就有三種口味~

IMG_0909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海鮮真的是一點也不含糊啊!!

有滿滿滿滿滿滿滿的蝦子,還有雞心、曼波魚、魚下巴.......十分少見的食材

光是蝦子我就吃了不少,真的也是新鮮好吃呢!

 IMG_0912.jpg

 

 

 

 

菜類和瓜類是分開的~

光是豆腐又有蛋豆腐、百頁豆腐、凍豆腐

實在是滿用心的~

IMG_0913.jpg

 

 

 

 

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來哦!這邊也有把素食的朋友照顧到~

IMG_0914.jpg

 

 

 

 

飲料最令我吃驚的是!他的果汁不是濃縮果汁

居然是鮮榨的~

今日展示的是枊橙、葡萄柚和奇異果!

水果居然有哈蜜瓜!實在是太有誠意了~

IMG_0915.jpg

 

 

 

飲料還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汽水~以及一些茶類~

IMG_0916.jpg

 

 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這張右側數去第四台,

是一台現泡茶的機器~

一般都只有咖啡、或是奶茶之類的~

老公特愛喝茶的人,喝過也稱讚呢!

說真的滿濃又像現泡的~

(他們的咖啡機是雀巢的~)

IMG_0917.jpg

 

 

 

 

噹噹噹~~~~~~最重點的就是這個啦!!!!!!!!

這讓老公一定下次還會再來XDDDDDD

小緯你們有好地方可去了~

IMG_0918.jpg    

真的挺不錯喝的!

喝過生啤酒的口感,真的再喝啤酒就太苦了~

立馬來了一杯

最愛喝的飲料

 

好喝!!!!!!

但還是要提醒大家~

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~

我是因為有司機載我,呵呵,才喝了二杯哦!

 

 

 

 

甜點區也很豐富!

有我最愛的中華豆花~

但真的吃的太飽了@@  完全吃不下~

IMG_09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再吃不下的主因其中之一~

其實我也沒聽過這牌冰淇淋~

IMG_0910.jpg

 

但吃起來~巧克力真的是超~~~~~啵棒的啊!!

整個大吃了三球~超濃又好吃!!!!!!!!!!

可惜沒胃再吃旁邊的冰棒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晚餐時間去用餐的,

晚上可以吃到九點半哦~~~

而且當「日」壽星可享五折,同行桌友可享95折~

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啦!!!!!!!!!!

好不容易跑步三天的成果........全毀了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全省共有六間哦!

我們吃的是和平店

不在高雄的朋友,可以看這兒找最近的據點

http://www.bravohotpot.com.tw/home.php

 

 

 

在那兒:


精彩火鍋-高雄和平店

 
高雄和平店
電話:07-9686099 (林店長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3F(大統百貨13樓)
高雄和平店(大統百貨13F): 
座落高雄市商圈,鄰近中正交流道,精彩火鍋和平店位於大統百貨13樓,挑高的300坪寬敞用餐空間、374席並備有完善停車場,提供一處聚會用餐的好所在。擁有獨家配方的美味湯頭、頂級精選的食材、精緻優美的餐具,多樣性的菜色任君選擇,雖然是無限量供應的型態,在每一道料理的準備與上菜過程中,不僅提供鮮味食材也提供我們最溫暖的心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成人價格收費方式: 平日午餐$329時段:11:00~16:00
  平日晚餐$359時段:16:00~22:00
  假日全天$359時段:11:00~22:00
  7/1~8/31-揪團10人(含)以上可享85折
  揪團85折活動限同桌同時用餐,限開一張發票。
  揪團85折活動以成人計價,10%服務費以折扣後計算。
兒童價格收費方式: 110公分以下-免費;110~140公分-半價;141公分以上-同成人價;
#以上各用餐時段以2小時為限可刷卡消費,另加10%服務費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薦給大家去吃哦^^

喜歡我的文章,也給我個推推和讚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