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是的!!!!!!!!!

拖稿很久的遊記來了~

這次要介紹的是熱情的墾丁~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.04.07~08

其實墾丁就像我們的廚房一樣

有山有水有陽光,

很難叫年青人(?)不愛來啊!!

自從小王子出生後,也不太敢帶他到太遠的地方

雖然腦中構想了一堆出國的畫面,

但還是卡早睏卡有眠........冏rz

 

 

 

最大的考量點就是寶寶的身體狀況

舉凡水土不服,飲食不振.......都有可能會讓旅程敗興而歸

以上還是其次,心中的擔憂與害怕才是最折磨人的!!!!!

於是我們還是實在點的,選了最平易近人的墾丁~

 

 

 

 

好險在往墾丁的路上,小王子很合作的躺著享受陽光~

Pic 053  

只是........還是沒像上次上台北的合作!

到了車城的全家,我們去買飲料,小王子就開始坐立難安了!

為確保安全,後來沿路都沒有再休息,只想快點到達目的地~!!!!

 

 

 

 

啊比!!!!到了墾丁大街~

看小王子有多不想和爸比合照XDDDDDDD

Pic 073  

 

 

 

餓了!在等同伴的同時,我們決定先去覓食~

 Pic 069  

請忽略我亂的像肖婆的頭毛...............@@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站,我們先到了吳師父魯味~

這一家我大學的時候來就很愛吃~他的辣椒很夠味........

看門口的人潮,有多麼可怕~我們來的時候還是星期日呢!

Pic 078

 

 

 

敢吃辣的一定要來吃一下他的蛇辣!!!!

Pic 077

 

 

 

價位並不算便宜,但就是有一堆的人

Pic 075  

以為我要推薦這家嗎??一半一半

 

因為我非常不爽老闆的態度!!!!!

因員工旅遊要報帳,和老闆要一張收據,

收錢的是個操越南口音的女子,聽不懂我在說什麼~

只見他轉頭和應該是老闆的男子說「他們說要一張收據」

你知道他說什麼嗎?他居然跟我說「現在沒空開給你!」

好,看你人真的滿多的,忍著氣,我們在店內吃完~

在之後你都有空去倒垃圾了,憑什麼沒個空補開個收據給我們?

對不起,再怎麼好吃都是最後一次了~!!!!!!

 

 

 

 

氣歸氣,還是要和口愛的小王子拍一張

Pic 083  

 

 

 

 

每到墾丁,最興奮也最難的就是找民宿了!

要找到喜歡又好住的,一直都不簡單,

最怕踩到照片雷!!!!!!!(音指照片美的像什麼一樣,但實際入住........)

這次我選的仍是船帆石邊的民宿

選定的是網路上很多好評的「藍海旅店」

Pic 148

 

 

外面非常的乾淨有創意~~~~

Pic 149 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住的是301的VIP二人房,裡面有浴缸~

Pic 095  

這也是我指定的,有目的,嘿嘿嘿~~~~後面再告訴你!

 

 

 

 

從窗外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!!!!!還可以在陽台上作日光浴!!!!!

Pic 089

 

 

 

電視、鏡子~空間算是非常的大!!

Pic 094  

 

 

 

小王子在房間內快樂的爬行

Pic 114  

 

 

 

和爸比決定先睡一下午覺再去下一個行程,哈哈哈~~~~~

Pic 09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午睡完了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好了~~~~恢愎了精神!

我們就朝下一個行程走吧!!

 

 

 

那就是~~~~~~~~

小灣~玩水趣~~~~

其實很期待這個行程,因為小王子一直都很不怕水~

我們這個行程其實是要看他多不怕~

Pic 130  

先來個溫和沙灘散步~~~~~

 

 

Pic 131  

再來個下水心理輔導~~~~~~

 

 

 

 

你以為下一張就是小王子在水裡游泳的照片了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猜錯了!!!!!!!小王子怕死了!!!!!!!!!!

Pic 143  

怕的一直要給媽咪抱,爸比抱都不行了!!!!!!

海水真的是和一般的水不同~因為會打過來,又有強度

小王子怕到不行,整個一直想上來,要不然就是要我抱著泡水

Pic 136  

小王子:媽咪我好怕哦!頭髮借我當救命索拉一下

媽咪:要痛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...........我發現我沒拍到我的目的  冏........

其實是因為我特地買了這個!

Pic 169  

本來是想讓小王子不管是玩海水還是在房間的浴缸

都能盡情的享受游泳的快樂~~~~

沒想到只有當吸管的功能 (大哭跑走!!!!!!)

 

 

 

小王子真的咬的很盡興 = =

Pic 164

 

Pic 167  

媽嘛這個好彈牙哦!QQ的很好咬耶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餐時間到也接受游泳圈零分事實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次選定的,還是我的最愛-泰迪小吃!

每每來墾丁,必來吃這個加上勇伯 

歐不!!!!!!!!!!!!!我為什麼忘了拍勇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算了,先來看看好吃的泰迪推薦吧!

因為我們才二個人,所以只點了一飯二菜就吃到彎腰了~

先是必點的鮪魚沙拉

Pic 161  

超開胃!汁多味~~~~~~~

酸酸的口感,真的是超下飯的啊!愛到不行~~~~~

 

 

 

 

Pic 160  

加上超好吃的牛肉炒飯,再點上一個沒拍到的炸雞拚盤~

整個滿足的飽嘟嘟!!!!!!!!!!歐依洗!!!!!!!!!

 

 

 

逛完了墾丁大街~~~

又外帶了一碗阿Q及一組心肝寶貝回家瞌消夜啦!

超滿足的一天~~~~~

可惜小王子什麼都不能吃!所以一直吵要抱抱想吃吃>___<

 

 

 

 

藍海旅店的管家人非常的熱情又活潑哦!

因為是星期日入住,所以很多房間都是空的~

雖然沒有花錢,就能看完所有房型~~~~~

好多間都超美的耶!!!!!!!我應該選擇要換房的XDDDDDDDDD

這也是讓我有遺憾,下次要再來的動力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程當個觀光客,吃個小杜包子~~~~

Pic 176

泡菜肉絲包超好吃的!!!!!!!!!!

到現在還在懷念~~~~~~~~

 

 

Pic 177

每個角落都別有心裁~

慶幸是星期一來,假日人滿為患,根本沒機會看到這些東西~

 

 

 

Pic 178

價位不算便宜,我和老公一人點了一個當早餐,

但說真的,竹筍包沒泡菜包好吃~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人不多,包子真的是剛出爐的哦!好吃~~~~

Pic 186  

 

 

 

 

用個很動感的全家福來作Ending吧~~~~~

Pic 124  

經過了這場戰疫,小橘也半殘了~

 

 

 

 

只要能和心愛的人一同出遊~去那兒都感到幸福與快樂~

期待~每一次快樂的遊記 >//////////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 寶寶出遊 小杜包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